• Aug 07 Tue 2007 00:37
  • 悶!

超悶、超悶

這種公司我到底在留戀什麼

唉,算了,有緣的朋友自然有機會聽我講這些故事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兩天上網路看些新書,準備買些書看

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些時間沒有買書看了

上一次買書是上上個禮拜,買了一本搞創意的書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讓人期待的旅行終於到來!

沒有讓人興奮到睡不著,只有前一天還忙著交代工作到半夜兩三點

我告訴自己要心無旁鶩的出去放鬆,做什麼要像什麼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晚上剛從神州大地返抵台灣

比預期的晚了一些,因為飛機在上海Delay了兩個半小時

去了五天,玩了很多地方,感覺挺不錯的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轉錄自http://www.digitimes.com.tw

郭長祐/DIGITIMES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轉錄自http://www.digitimes.com.tw/

余境萱/綜合外電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很多網友並不知道我的出身是什麼,其實,我差點也是一個IT工程人員或MIS,後來我也是毅然決然決定不走那些路,到目前看來,我的選擇似乎是對的,但我希望,這個選擇會一直對下去,也會一直在這邊做一個驗證,現在想想,MIS工作實在太可怕囉!

下面文章轉錄自聯合新聞網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下文章轉錄自【經濟日報╱石滋宜】

什麼樣的人當領導者最好?我的答案是,懂得承認錯誤的人。 

現代領導者,學經歷普遍都不差,但有些人所帶領的團隊,卻始終不如預期般的發光發熱,關鍵之一就是領導者平日一意孤行,對下屬的意見置若罔聞,讓部屬覺得只要聽令行事即可,不願意用心投入。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國家地理雜誌有出了這樣一篇特刊

誰弄得到幫個忙吧!我懶的找朋友幫忙找了,有沒有誰弄得到啊

超想要的,我要去踩遍這些地方呀!哈哈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位前輩是位創投,除了他的投資方向,更值得學習的是他的人生哲學

我看他的文章好幾年了,推薦給大家

http://bob.chinalabs.com/blog/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一些很奇怪的現象與東西

當然,世界的一些景觀與奇特建築,也是我注意的對象

當然,新世界七大奇景在昨天出爐,我當然不能錯過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博士來台東找我了!如傳聞中的一樣,一個五十幾歲的人騎著一台250cc的重型機車就來了,多麼的讓人夢寐以求的交通工具啊!非常可惜不能拍張照,博士竟然說常常騎著他從墾丁到台北,我的天啊!這種事大概只有他做的出來吧!不過他老婆看起來真是年輕啊,似乎有點外國人的血統。回歸正題,博士還是那麼的客氣,竟然還帶了屏東的名產來,不過也許也代表我對他的重要性,說實在的,最近忙昏頭了,也忘了這檔子事,所幸今天還有時間送了點東西給他;說到這個就很幹,阿美麻糬那個釋迦酒是怎樣,一小瓶450元,要不是已經拿了,不然這麼一小瓶C/P值也未免太低了吧!
我帶博士去吃了"原始部落",自己也沒去過,就Go吧!只是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倒是博士的言談才是我的主菜,我們聊了很多電子商務的東西,很高興的是,博士能認同我的想法,也非常願意投資,這讓我非常開心,畢竟能跟一個成功者的view相同,那是非常榮耀的,甚至讚許我那是他從來沒想過的,或許,我真的成長了!
只是,每當跟Tony或Birmingham的人談完話,總會覺得自己不想唸書,畢竟他們這些財富到了一個可觀境界的人,似乎永遠是覺得,idea才是真正賺錢的利器,而不是那無聊的學歷證明,也有太多太多的人不想要我念研究所,或是覺得我不念研究所會有更好的路,我該怎麼選擇呢?該如開始所打的算盤,還是要專心的衝EC,真是抉擇,或許可以找個時間找Frank聊聊,他應該會有更多不同的想法,畢竟在學術界,他是Top。

當然,從博士的眼神中已經找到他對我的信任,隨著自己心智的提昇,也慢慢覺得博士並不是那麼樣的神(可是也還是很神),Maybe,我的EC想法真的可行,確實我也非常想做,那該怎麼安排呢?Who can tell me?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吧!我承認自己不適合當老師,今天應該是帶學生這幾年來最火的一次,一個到了五年級卻連注音符號都看
不懂的學生,智商正常有學習障礙,根據看過這麼多學生和不同的人,可以感受的這個學生不是笨,而且懶的
學習,又不尊重老師,真的已經火到把拳頭舉起來了,還好理性控制了我,否則打下去後果是不堪設想,算了
,不當老師或許是個正確的抉擇,說到這裡倒是非常敬佩我的指導老師─薛老師,真的是個天生的老師。
今天晚了,不想打太多字,有空再慢慢說吧!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