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將分享最近發生的真實故事

我說人千萬不要鐵齒,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也請對自然界的第三力量存著尊敬的心

故事開始................

話說上週一個朋友突然問我:ㄟ.....我夢到蛇耶!這是什麼徵兆

我也就很熱心的把夢境的情況了解了一下

他所夢到的蛇,是條滿大的紅花蛇,在山上,可能會攻擊人

後來我給他的建議是,叫他最近要小心身體狀況,可能會有些特殊病痛

也請他到最近的土地公廟拜拜,順便請土地公幫忙化解

沒想到,事隔不到五日,他跟我說,他的一邊眼睛細菌感染,嚴重到要開刀....

字打到這裡,我自己都很毛........

因為他跟我說他真的嚇到,因為他一開始以為是小病痛,沒想到這麼嚴重

夢到蛇不是太了不起的事,不過在玄學的角度來看,是代表有些事情要發生

對商人來說,許多時候夢到蛇還是好事,對女人來說,蛇纏身表示即將懷孕,夢見紅花蛇可能即將疾病纏身

種類之多不備載,一般來說,蛇由土地公所掌管,古稱小龍

夢到蛇是代表土地公有些事情想通知你,所以碰到這樣的情況

建議可以到最近的土地公廟,準備點鮮花素果,還有金紙

不論是好事壞事,我想對夢見的人都能有所幫助

如果有人有其他需要解夢的,也歡迎Po上來,我會盡我所知予以解答!

這故事分享給大家^_^


2009/12/06更新
請各位想解夢的朋友到以下網站詢問,本文將暫時鎖定不讓人留言,造成不便請見諒

http://www.stock-boy.com/viewthread.php?tid=5&extra=page%3D1

2012/2/3更新
本部落格重新開放讓人詢問解夢,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