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不密,則失臣;臣不密,則失身;幾事不密則害成」

短短幾個字,點醒了我沉悶已久的思緒

開學後忙到翻掉,不過翻了翻櫃子,發現自己很多DVD還沒看

很刻意的挑了這部「大染坊」來看,你問我當時為什麼買這部影片

說實在話,大概是因為什麼三套合購多少錢吧!......Orz

哈.....主因是因為賣片子的商人一直推薦,我看也沒多少錢就買了

沒想到卻是部不錯的戲劇

裡頭主要說一個以前乞食的孩子,如何發跡,如何在印染界闖出一片天

近來工作不順,一直想離開公司,因此也看看這類的片子解解悶,拿不定哪天我也去創業

當然,其中的主角陳壽亭是靈魂人物,裡頭的人物也都挑的不錯

從外表就能感受到影片中想傳達的鮮明個性

影片前半段步調中等,細節刻劃清楚,後段稍嫌急躁

不過從中國大陸出版的影集,也深刻感受到他們對老蔣的怨念

影片內容不多描述,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借或是去租、去借

裡頭用了許多的商業手段......堪稱ㄧ絕.....

也把民國初年的政治情境帶入,帶點畫龍點睛之效

也刻畫了許多人與人之間的糾葛

劇情我也不愛贅述,網路上問辜狗大神就一大堆了

如果閒著沒事.....可以去找來看看

不管對人、對事、對事業、對國家、對親情、對政治、對策略

我相信都能獲得許多東西!

另外還有一句話我覺得很好玩....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的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