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期待的旅行終於到來!

沒有讓人興奮到睡不著,只有前一天還忙著交代工作到半夜兩三點

我告訴自己要心無旁鶩的出去放鬆,做什麼要像什麼

而且,為了出國許可章還忙到出國前一天才擺平,不出去多對不起自己,對吧!

許久沒有早上五點就起床,只有早上五點還沒睡,哈哈

一大早早餐都沒吃就到桃園機場了,眼睛本來就很小了,現在只剩下一條線

行李只有一丁點,因為還要背筆電,所以不想帶太多東西,而且我還要買東西回來ㄋㄟ

在機場和導遊碰了頭,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真是奇怪,八點的飛機不用這麼勞累來這聊天吧!

我也沒精神去逛免稅商店,就拿起相機拍拍照囉!



這一次要先到澳門再轉機到上海,算算時間,到上海也中午了,又要坐車到杭州,看來今天是交通日

這次的行程是跟團,都交給旅行社去安排,安排了一家可愛的橘色飛機



以前沒錢沒時間,所以沒飛過鹹水,理所當然澳門航空我也沒搭過,應該是說,飛機都沒搭過幾次

所以對出國這件事來說,我是非常孤陋寡聞的,不過當看到荷包慢慢長大,也會期許自己早日達成夢想

飛機上的早餐說實在話,不是很好吃,好吧!我承認是我太挑食,不過對沒吃早餐又不挑食的我,還是吃光光



中間那條黃色的東西是蛋,雖然長得很奇怪,不過還算OK啦!讓我想起以前唸書常去吃下午茶中的蛋捲,大概也是長這樣

到了澳門,理所當然想到的是............................

沒錯,就是轉機!不要亂想,不是賭場,雖然我想去見識一下,不過今天只是路過,還是改天吧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往外看讓人心情輕鬆,讓我想到絕命終結站中爆炸的畫面,哈哈

不過藍藍的天讓人心情輕鬆,偶而放下動搖心情的紅燈綠燈,看看開闊的景色真好






老天待我不差,沒有花太多時間在等待上,一度還想在澳門機場拿起筆電來看盤,想想算了

投資就是要賺錢,投資要跟休閒生活一樣優雅,一樣輕鬆,這才有投資的意義

澳門沒有讓我駐足許久,那藍藍的天與38度的高溫讓我留下深刻的記憶!

搭上飛機準備前往上海的浦東機場,很快的服務人員送來午餐,既然都在飛機上了,就吃吧!

只是東西還真的不怎麼好吃就是了,算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到了上海,忙著驚嘆浦東機場的大,忘了拿起相機拍拍照,所有沒有留下太多的"證據"

因為一步出機場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有沒有這麼熱啊!這感覺就超過40度,結果問了一下導遊才發現中國大陸是很有趣的

他們公布溫度不能超過40度,因為超過40度就要停止上班,所以最高只到39.9度

雖然很不人道,我還是為辛苦的對岸同胞們豎起大拇指,台灣人也該拼一點了,難怪經濟一直衰退

幸好很快搭上了遊覽車,真不錯,整個團只有12個人,我們還算多數

ㄧ個人坐兩個位置車子都坐不滿

今天是交通日,前一天也沒好好睡,所以上車開始補眠,因為我們要從上海出發前往杭州

其實一路上都是高速公路,他們的高速公路綠化比台灣好

不過他們地真的太大了,常常路邊一整片都是荒蕪之地

不過還好,我睡醒就到杭州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堆的銀行和卷商  (靠,到了對岸還不忘股票,真是太專業了)



這棟應該是金融大樓,很多銀行在這裡



天馬期貨




中國工商銀行



娃哈哈集團,我從下飛機就喝他們的水,還有去年他們老闆徵女婿讓我印象深刻,很大的集團企業


娃哈哈美食城,你看,有美食城,又有酒店,又有娛樂中心,還賣水

到了杭州都接近傍晚了,因為晚上要看一場很棒的Show,所以就準備去用餐囉

很對不起大家的是,我竟然沒有拍餐廳的照片,好吧!不過吃的還可以,吃什麼我也忘了,反正就滿桌都是東西

今天唯一比較算玩的行程是晚上看"西湖之夜"的show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千手觀音的表演吧!那也是其中之ㄧ,不過整場show穿插了中國武術與舞蹈、音樂之美,讓人十分動容與感慨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表演與藝術活動的人,許多相當好的表演都慢慢失傳,也越來越少人願意學

不知道再過多久這樣的東西會完全消失,所幸,有生之年得以親眼看到

整場show是將杭州從過去到現在的一些有名故事編成表演劇場,如:吳王闔閭、梁山伯與祝英台、白蛇傳







這就是劇院,"東坡大劇院",前面這位很瘦的就是我們的領隊,很讚


金剛不壞之身吧!


這個很強,用一個圓圈的環,頂著板子,再頂板子跟環再撐一個人,上面那個人站的板子前面放了一個茶杯,他用腳把杯子彈起來,然後用頭上的碗接,太厲害囉!真讚


這個舞蹈也很厲害,他們穿溜冰鞋,然後左手邊那位跟右手邊這位用一條橡皮帶套住兩個人的脖子,然後旋轉,左手那個人就飛起來,看起來應該很痛吧...orz


千手觀音,這就不用說了,壓軸好戲

看完show之後就回到飯店囉,飯店還不錯,聽說是五星級的,不過第一天晚上沒照,隔天早上才有拍

晚上到外面去閒晃,天啊!走了半天都沒地方可以逛,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大陸人都早早就關門了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雖然還沒玩到什麼,不過可以感受的到接下來的旅程值得期待囉



番外篇

這天晚上進到飯店,心中掛念起台灣的股票,剛好飯店有網路可以用,就打開軟體來看看

哇!我有十檔股票漲停耶!大盤跌三點

大家檢視了一下所有的股票,天啊,一大堆亮燈的

這不就是崩盤前的前兆嗎!於是拿起電話撥給營業員

出了將近七成持股,讓手上現金水位高達八成

隔兩天證明了我是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