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702......750這是我來寶來數的第750個饅頭..........轉眼間一年又要結束了。

股市又要封關了,但我卻覺得像在寶來監理所被關了2年雖然表面上我是有行為自由 的人,但我真的搞不清楚是在網內還是網外,所以封關的這9天對我來說只是交保候傳而已。

將技術指標拉回2年前 (我剛進寶來的時候) 當初我是充滿理想,朝氣,勇氣的清純少年 ,對金融業充滿了憧憬,退伍後順理成章的進入寶來,這也是我惡夢的開始,記得一到公司報到時便要我瘋狂開戶 (3個月100戶) 經理說這是上面規定的,就算不能下單你也要開100戶回來,我他媽的把我自己, 女朋友,朋友的女朋友的祖宗8代都開了,只差沒把祖先挖出來蓋印鑑卡而已。
由於我的擇惡固執,三個月過去,終於害了第100個人,通過了試用期,原本想說可以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開戶只是上了賊船的門票 (現在賊船要開到公海把我斃了嗎?)
試用期滿後我終於上了營業櫃臺卻沒想到又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每天接單忙了半天後,下午應該是去客戶家維持感情,拓展新客戶,但是收完盤不是要開會,就是要連線,阿不然就是要測驗哪有時間跑業務,真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最慘的是六、日還常常辦教育訓練。

恁爸勒,老子大學的時候都沒上過那麼多課,還要簽到簽退又沒加班費(去勞工處告你喔!)啊你寶來是軍校喔!?這就算了,結果白大寶不知道是看了從A → A+ 還是藍海策略,我也從第16層地獄18層的油鍋海!幹!真想掃射那些作者,他們是卡到陰嗎!?真瞎寫這種害人的東西,所以白大保佑逼我們開始賣「好想死」果然這產品一推出真的勢如破竹, 公司員工死了8成8(因為都自掏腰包破蛋)想說好不容易熬了過去就當被白白強暴一次。

沒想到剛過完國曆年又推了3檔保險,這種感覺就像被 「先姦後殺,殺了再姦,姦了再殺」。 活魚三吃,接下來就是愛車卡了,你知道現在信用卡多難做了, CITY BANK 打來我都不辦了,何況你那間剛回國的「華僑」都沒人聽過誰辦啊!? 當然只能靠人情了,可是我還年輕剛出社會兩年,同學朋友那來的車啊? 所以都把愛車卡」當「愛機車卡推」一個月大概省了3.5元油錢耶! 好笑吧反正都是賣人情就別計較了,真沒想到我出社會沒多久便應徵到了最熱門的行業卡奴。 楊惠如救救我吧!

接下來要介紹寶來最富盛名的組織福委會 (F.W.H) Full work is hide our money其內部作業之複雜猶如高捷弊案, 每月繳500快保護費結果福利是三節禮金 (500.500.1000) 禮券。 媽的!去百貨公司買一件襯衫還要累積二節才買得起終生一次出國輔助5000。 幹!我是只繳一次嗎?!(做越久虧越多)莫明其妙,其他福利不是兒茶素就是瓦斯險 (難道要我關門放瓦斯套利嗎)然後居然連最簡單的制服都要自費,不怕生兒子沒x眼嗎 ? (孔慶祥[藝名]不會是你兒子吧…好像喔..我忘記他有沒菊花ㄝ)。

再來說到年終跟尾牙,年終真是少得可憐,比我爺爺的老年津貼還少, 還大言不慚地說:你們平常就領很多了,屁啦!你的獎金了不起跟別人一樣,但我三節加起來還不到別家年終的1/4! 可悲啊!而且還沒尾牙吃。只有屁股坐到痛的誓死大會,聽一些長官在上面吹喇叭,還有你送所謂小紅包。BMW給高小君 (幹!下面5999 人連紅包袋都沒有) 高先生都在甩尾了, 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真是小氣小財神真想給你一個雞爆大家樂。

對了!千萬別說你用春酒來代替喔。說到這我更氣,別家都請王力宏、孫燕姿,獎品抽100萬抽汽車,我們還要自己上去表演(對了,去年欠我500塊出場費還沒給)真是天差地遠。更好笑的是頭獎只有32"LCD,而且還要兩個人分!幹(我覺得抽到的人一定很幹兩個人要如何分? 你又小氣又不加碼,不會買2台16吋的喔)所以過完年我決定跟你唱"KISS GOODBYE" 結束這段花田錯。

說到這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這被蹂躪到這樣卻還保持風度翩翩的英雄速誰!

我就跟大家公佈了。PS:不要告訴白大寶呢!
我叫 ..............................金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