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原本答應各位會增加發文數,只可惜事與願違

學校事務照常繁忙,上週五刷油漆,今天爬到樹上去鋸樹

在我沒有怨言的同時,我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萬能了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小事

真正讓我感到壓力與難過的,還是最近家裡發生的事情

父親的病拖了兩年,拖到他自己都覺得不耐煩

母親近來也不堪勞累,病情嚴重到需要開刀

哥哥也在經濟不景氣的洪流中慘遭滅頂

一時間的事物,讓我喘不過氣,就好像之前說過的

我自己再累再忙都沒關係,在家人身上我真的有時候使不上力,只能盡全力去做

當然也透過第三界的能力,由兩個高人口中得到了一個共同的答案

事情之玄堪稱歷年來罕見,但讓人困擾的是,煩人的是親人、不願解鈴的也是親人

但我還是只能告訴自己,必須勇敢去面對與解決

許久未留下的男兒淚,也在聽見媽媽病情那一刻失控

也請大家多多見諒,小弟一則擔心家庭,一則無心戀棧於金融市場

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發表太多的文章,我必須多花時間關心家人並尋找資料

也很感謝幾位在msn上的好友,幾個老兄與老弟,你們對我的關懷深刻於心

也謝謝一直以來各位讀者的不離不棄與支持,這半年來,小弟一直忙於私人事務

不過我永遠不會遺棄各位,直到我累垮的那一天

這是我對各位的承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