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到家鄉陪父母,某天下午難得悠閒,看著書聽著音樂

卻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他跟我說:出事了!

故事必須回到我還在台北那段時間說起.....

去年要離開台北時,跟許多朋友陸續道別,有個朋友知道我研究玄學

碰巧今年屬他的本命年,就希望我在離開前,能陪他買點幫助他今年運勢的配飾

於是在離開台北前就帶他去買了水晶,幫他挑了紅寶石跟黑曜岩

紅寶石手環主要幫他補氣與增運,黑曜岩墜子幫他辟邪檔煞

上禮拜,他跟我說他的黑曜岩不小心破了,說實在話,我沒碰過這事

不過希望黑曜岩是幫他檔掉些不好的東西,心理惦記這事卻也忙忘了

萬萬沒想到,過個兩天而已,他昨天跟我說出了些事,事情還不小

主要是犯小人,不過搞得工作都丟了,事情還是這一兩天鬧的

問問我還有些什麼方法處理

實在不能說迷信,不過這樣的事來的可真湊巧,防也防不了

才囑咐他買個戒指來戴,等有空再教他擺個七星陣

既然有這樣的事,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黑曜岩這水晶的特性

太理論性的東西我看別談太多,網路上一堆資料,我只摘些重點貼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黑曜岩-是一種天然火山溶岩,是以氧化矽為主,屬水晶家族之一員。
因結晶時內含水分子和空氣,經光線折射後形成同心圓狀的彩虹圈,黑曜石是所有晶石之中,吸納性最強的一種晶石,
可以把附近的雜氣或負性能量壓制,也可作為驅邪的工具
黑曜岩更有化病的功能和治療失眠症,是幫助健康的寶石,使事情圓滿、願望達成,對於鎮宅、風水上使用,也有奇效

我自己以前身上也有戴黑曜岩,後來改成戴八卦後,就改成放在家裡了!
黑曜岩是非常便宜而且實用的水晶,不管是住家或是個人佩帶,其實都滿建議的,而且市面上的真貨絕對比假貨多
因為商人也知道這便宜的東西再仿冒他也沒啥利潤
不過就我目前看過的,等級相差就非常多,真的看到很喜歡的,通常標價也都要四位數,這對黑曜岩來說屬中上的等級了
一般大概花個幾百塊就有個不錯的項鍊了
通常黑色系的寶石如黑曜岩.黑色電氣石等等的能量是往下的.
所以如果頭脹脹的或火氣大可以把它踩在腳下,可以有排氣的作用,並且可以增強體力.
黑曜岩的能量屬剛烈.所以可以辟邪.增加膽量及企圖心,與一般水晶的精純有些差異
有一種黑曜岩叫做彩虹黑曜岩,有特殊的【紋眼】,有些人叫他【天眼】,或是【地眼】,有些甚至有雙眼
事實上真正的作用是能量的進出通道,彩虹黑曜岩都有眼,只是明不明顯、清不清楚的差別而已
磨成圓球會形成有顏色的眼.有綠色紫色等顏色,顏色不一,聽說有彩虹的眼能量較強.


黑曜岩本身主要是辟邪與化煞氣,屬於很強的化煞的礦石,我會建議放在門口,窗邊,或是屋樑的下方,常出遠門的人,或是常出入比較不好的地方的人都會隨攜帶,看每個人的需求,如果您的黑曜岩太大不方便隨身攜帶,可以放在房中,回家的時候,可以用右手握住黑曜球約五分鐘,可以將您一些不好的東西清除!不過常常感覺有靈異體質的人還是建議戴個項鍊會好一點

一般水晶的消磁法,後續我會一樣一樣慢慢介紹,不過黑曜岩很特殊的有一點,不要用檀香精油做消磁的動作,對黑曜岩較不好,也盡可能不用鹽水洗,其他的消磁法基本上都可以。

以上資料介紹給大家,僅供參考^_^

這裡是維基百科的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9%BB%91%E6%9B%9C%E5%B2%A9&variant=zh-tw

附上三張黑曜岩的圖給大家參考,圖片從網路上轉錄,如有侵權請告知,將在第一時間移除並致歉

很典型的黑曜岩,也是最常見的







上面一圈一圈的便是所謂的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